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师范大学 2007 年研究生复试通知

吉林师范大学 /2007-09-14

吉林师范大学 2007 年研究生复试通知

 

  2007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即将开始,按照教育部有关复试工作指导性意见要求,我校将本着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复试工作。现将 2007 年硕士生招生复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我校执行教育部划定的分数线,部分专业实行差额复试

  1. 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方能参加复试;未参加复试的考生不予录取。

  2. 我校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可参加复试的考生,考生登录我校网站打印本复试通知,不再向考生寄发。

二、复试安排

时间
内容
备注
4月13日
8:30-11:20
13:30-16:30
报到、资格审查
考生须携带材料见注意事项1。
4月14日
8:00-10:00
专业课笔试
10:10外语听说能力测试
13:30
同等学力及跨专业考生加试
加试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4月15日
8:00
体检
必须空腹;不参加体检及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13:30
各专业面试

注意事项

  1、复试考生资格审查: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军人须凭军官证)到研究生处报到,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须提交下述材料:( 1 )往届毕业生交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及档案所在部门盖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在国外获得学位的考生,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定证明。( 2 )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就读学校有效学生证,并提交复印件及由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 3 )未获学士学位考生(普通高校应届本科生除外)均按同等学力对待,需交验在所报考专业领域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的文章原件、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原件以及学习期间成绩单原件,并提交文章、证书复印件以及成绩单。( 4 )往届在职考生须提交现在所在单位同意其脱产攻读硕士学位的证明。 材料不全者不准参加复试。

  2 、参加复试考生往返路费及食宿费自理,自行安排食宿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部(博达学院第一教学楼三楼)

电话:0434-3294603

 

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7-04-04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