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曲永印

吉林化工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4-21







曲永印 教授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59.1

职称:教授 学历(学位):研究生(博士)

所在教学院(系、所):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研究领域(方向):电力电子与运动控制

办公电话:

E-mail:







个人情况简介



吉林化工学院校长,国家特殊津贴获得者、吉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吉林省高级专家、吉林省首批创新拔尖人才。



拟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



计算机智能传动控制工程、高精度伺服控制技术



该研究方向的特点和内容简介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科是以电气工程领域内的电力电子器件、电气传动控制为主要研究对象,专注于电力电子器件的应用和交、直流电机传动及伺服控制的分析、设计、综合及实现的理论方法、技术方法等领域的研究。

承担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20余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励2项,获得专利授权5项。几年来,主持的一批科研成果得到转化和推广,累计产值达4000多万元,创经济效益800多万元。近5年出版著作及规划教材11部,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及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被SCI、EI和ISTP收录25篇。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达1685万元。










相关话题/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