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丁元生

吉林化工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4-21



丁元生 教授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1.09

职称:教授 学历(学位):硕士

所在教学 院( 系、所):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

研究领域(方向):精细化学品合成与性能研究

办公电话:**

E-mail: chxu1970@sina.com







个人情况简介

1996年毕业于吉林化工学院精细化工专业,获学士学位,2002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应用化学专业,获硕士学位,现为吉林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学术骨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系系主任。

在教学方面,能够精心备课,精心讲解,把当前的新知识、新技术溶于教学环节当中。主要承担“精细有机合成”,“新型分离技术”和“试验设计与数据处理”等本科课程,同时承担“高等精细有机合成”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 “助剂化学与工艺学” 省级优秀课程负责人,作为项目负责人“地方工科院校实践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吉林化工学院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多次被评为“三育人”先进个人。

科研方面,主要从事催化剂的合成、精细化学品合成与性能研究工作,近几年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被SCI、EI收录2篇,核心期刊8篇;承担科技厅、教育厅和校级科研项目10余项。


相关话题/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