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陈立波

吉林化工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4-21



陈立波 教授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5.12.20

职称:教授 学历(学位):工学博士

所在教学院(系、所):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研究领域(方向):水处理新技术、新设备开发应用

办公电话:**

E-mail: chenlibo65@163.com









个人情况介绍:

陈立波教授,1965年12月生,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毕业,工学博士学位。吉林省首批拔尖创新人才,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吉林省环境影响评价评审专家,吉林化工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学术骨干、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方向

水处理新技术、新设备开发应用。

科研成果

1.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完成的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有机废水高效处理设备的开发与研制”获得吉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2.主持完成的“有机废水高效处理设备技术转让”项目,顺利通过广东省环保厅组织的验收,为技术应用单位解决了重大生产问题,每年节约排污费500多万元,中央电视台对该项目作了长达15分钟的专题报道。

3.主持完成的“油田回注水杀菌技术研究”,通过辽河油田技术处验收。

4.完成水治理项目10余项,为企业的发展和环境保护做出了较大贡献。

5.完成企业委托项目100余项,科研经费200余万元;

6.在《同济大学学报》、《中国给水排水》、《环境工程》、《给水排水》、《化工机械》、《化工环保》、《水资源保护》等国内重要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被EI检索2篇。

人才培养

主讲的环境工程专业“水污染控制工程”被评为吉林省优秀课程、省精品课程;现主讲给水排水工程专业给水工程、水泵与水泵站、科技论文写作与设计概论、水工程施工等专业课程,同时承担实验教学、实习教学、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任务。


相关话题/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