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李万海

吉林化工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4-21







李万海 教授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3.10.26

职称: 教授 学历(学位):硕研

所在教学院(系、所):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研究领域(方向):化工废物资源循环与利用

办公电话:**

E-mail: wanhaili1963@126.com









个人情况介绍:



李万海,男,出生于1963年10月,研究生学历,教授,2001年被评为吉林化工学院第二届院学术骨干,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1985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化学系 高分子化学专业,1988年1月毕业于吉林大学研究生院环境科学系 环境化学专业。



工作以来,先后在国家和省级刊物上发表了30余篇学术论文,其中,国家核心期刊7篇,其余均为省级以上刊物。        



公开出版的教材四部,主编一部,副主编二部,参编一部。其中,《环境化学实验》获得吉林化工学院优秀教材奖。



具有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质,多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多项环境影响评价项目,年经费金额达10余万元。主持和参加了吉林省教育厅项目和吉林化工学院科研课题,如低聚糖的开发与应用、废催化剂回收利用、废塑料的综合利用。

相关话题/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