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孟亚男

吉林化工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4-21



孟亚男 教授

性别:女 出生年月:**

职称:教授 学历(学位):硕

所在教学院(系、所):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系

一级学科:控制工程与科学

二级学科: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研究领域(方向):过程控制与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

办公电话:**

E-mail: nanym99@163.com



个人情况介绍:

孟亚男,硕士,教授,吉林化工学院学术带头人,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理事。1.智能自动化装置设计。主要进行新型自动检测和智能控制仪表以及各种自动化装置的设计和应用研究。设计和应用的范围包含软硬件和各种网络接口设备。设计的重点是使智能装置具有自适应、自主推理和决策的能力,并具备通信控制功能。2.智能检测与智能控制系统。以自动检测技术和智能控制理论为基础,对各种自动检测和自动控制系统(包含工业过程控制系统)进行设计与研究。研究的重点是运用先进的检测技术,采用先进的智能控制算法,组成以工业控制计算机或PLC为核心的智能控制和检测系统。3.自动化网络工程技术研究。研究现场总线和自动化网络工程技术以及智能小区理论。应用计算机和嵌入系统技术,开发网络接口和应用设备,包括硬、软件。开展智能机器人、视频监控、网络数据自动集抄系统研究。近年来主持完成科研项目38项,项目总经费近百万元,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项目25项,参与省科技厅项目6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科研项目中获院内科技进步奖10项,省科技进步一等奖项目2项,获技术转让经费约40多万元。结合实际编写公开教材4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3篇,其中第一作者20篇,核心2篇,EI收录5篇。
相关话题/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