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季玉茹

吉林化工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4-21



季玉茹 教授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64.9

职称:教授 学历(学位):硕士

所在教学院(系、所):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一级学科:控制科学与工程

二级学科: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研究领域(方向):计算机控制技术

办公电话:**

E-mail: jiyuru@sina.com



个人情况介绍:

季玉茹,女,教授,工学硕士,吉林省吉林市人,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校学术骨干,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科负责人,长期从事计算机软件及应用技术的研究。多年来与企业合作,对化肥生产的造粒机、分级筛、配料系统、混合搅拌等生产设备的自动控制模块进行了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并对有关设备的自动控制模块进行了改造和升级,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企业解决了生产难题,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完成了《工艺用压缩机节能技术的研究》、《粉体物料自动配料系统的开发》、《双层自动卸料筛分机的研制》、《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开发》等20多项省级及厅级科研项目,获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2项,获学校科技进步奖多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教材及专著5部。主持和参加完成省级教研项目3项,校级教研项目10项,并多次获得校“教书育人优秀个人”,校“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相关话题/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