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高兴泉

吉林化工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4-21



高兴泉 教授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6.8

职称:教授 学历(学位):研究生(博士)

所在教学院(系、所):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一级学科:控制科学与工程

二级学科: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研究领域(方向):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鲁棒控制

办公电话:**

E-mail: xqgao_jl@126.com







个人情况介绍:



高兴泉,博士,教授,吉林化工学院学术带头人,吉林省自动化学会理事,吉林市科技局253人才。主要从事复杂系统建模、仿真及先进控制算法研究:(1)复杂工业过程建模、计算机仿真与模拟。主要研究各种条件下复杂系统的辨识、建模及其计算数字仿真、硬件在回路仿真、动态模拟的理论和方法。(2)先进控制算法研究。针对具有多变量、非线性、大时滞等典型特征的控制系统问题,以预测控制、LMI优化的多目标控制、鲁棒控制等先进控制技术进行控制系统设计和控制算法研究。近年来主持完成吉林省科技厅项目2项、吉林省教育厅项目2项、吉林市科技局项目3项,参加各类项目15项。所完成的项目中,获吉林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共出版专著1部,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其中三大检索收录论文13篇。
相关话题/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