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宋岩

吉林化工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4-21





宋岩 副教授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4.11

职称:副教授 学历(学位):研究生(博士)

所在教学院(系、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一级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

二级学科:化学工艺

研究领域(方向):有机合成及功能高分子材料

办公电话:**

E-mail: songyan199809@163.com







个人情况介绍:

宋岩,副教授,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有机合成及功能高分子材料研究:围绕合成具有特定功能性分子为导向的有机合成方法的进行研究,长期目标是开发具有新的功能性的有机大分子化合物,同时结合其特殊性质,在此基础上合成功能高分子化合物或是对已有的高分子聚合物进行改性。1.开发以碳纤维助剂油剂及上浆剂为主体的研究方向。2.开发超疏水及用于重金属检测的高分子纳米纤维、纳米微粒。2008年、2011年分别与吉林大学联合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分别是多喷头电纺丝装置构筑高分子超疏水纳米纤维及基于重金属离子检测用多重颜色响应纳米纤维比色试纸的制备过程研究,近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累计经费140万元,获吉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20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联系人发表SCI收录论文4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8项。


相关话题/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