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9


10月28日,为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96家企业参会,包括中建、中交、中铁、中国能源建设等60家央企国企,涵盖建筑业、制造业、房地产、交通运输、电力、机械、环保等领域,发布招聘岗位730个,提供就业岗位15484个,536名毕业生积极参与,投递简历1106份。整场双选会平稳有序,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充分沟通与面试,满足了参会单位及毕业生的招聘需求。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教育部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持续推进毕业生招聘活动,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双选平台,全力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相关话题/毕业生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春风徐来‘职’为你待” ——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为认真贯彻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加强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线上双向选择平台,助力2022届毕业生求职择业,学院于2022年3月29日至4月1日成功举办了“春风徐来‘职’为你待”2022年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本次招聘会共有72家省内外企业参会,提供323个岗位,招聘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9
  • 我校会计学院举办“奋斗有我 ‘就’在吉林”2022届毕业生春招冲刺月专场网络双选会
    本网讯(会计学院供稿)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做好高校毕业生留吉就业工作,吉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招生就业处联合吉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吉林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于5月18日上午9时至12时召开“奋斗有我‘就’在吉林”2022届毕业生春招冲刺月专场网络双选会,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