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农业大学2011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生办法

吉林农业大学 /2010-09-18

一、申请条件:
  1、已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资格。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祖国建设服务,品德良好,无任何违法违纪以及受处分记录。
  3、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4、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良好,专业能力较强;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
  5、身心健康,体育成绩合格。
  二、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
  1. 《吉林农业大学2011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审批表》一式2份。
  2. 本科成绩单1份,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 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复试时交验原件)。
  4. 大学英语六级或四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1份(复试时交验原件)。
  复印件均需使用A4纸。
  三、申请程序
  1、申请者可在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主页上查阅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确定申请的专业(学术型和全日制专业学位均可)。
  2.申请的考生请于2010年10月9日以前将《吉林农业大学2011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审批表》、本科阶段的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及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水平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统一用A4纸)寄(或送)达我校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
  3.2010年10月10日前,我校确定复试名单。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内容以通知为准。
  4.通过复试并同意接收的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生,持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所发接收函,到所属学校领取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签发(加盖公章)的《推免生登记表》及学校的推免资格证明,在规定的时间内交到研究生学院。
  5.复试合格并同意接收的外校推免生到所属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或教务部门)领取网上报名校验码,凭校验码于10月24日前进行网上报名(网址 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11月10—14日在本人所在学校所属的省级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拍照、确认信息,未成功办理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手续者不能被录取。
  6.如果申请人提供的材料不真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请人免试资格。
  7.学生入学时要进行复审,复审不合格的将取消入学资格。
  单位名称: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邮政编码:130118
  电话:0431—84533049
  电子邮件:jlnydx79@163.com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