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召开“新艺”青马研究会社团换届大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2


为促进“新艺”青马研究会社团成员的交流与沟通,提高“新艺”青马研究会社团凝聚力、组织力,4月16日,学校第二届“新艺”青马研究会社团换届大会在表演校区C座5楼多功能教室举办。
学校党委副书记恽鹏伟出席了活动,党委宣传部部长程艳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向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松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宁,“新艺”青马研究会社团全体成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林楠主持。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向军宣读了第二届“新艺”青马研究会社团工作人员名单,全体社团成员现场进行了举手表决,全体一致同意第二届“新艺”青马研究会工作人员名单。
第一届“新艺”青马研究会社团负责人孟珍宇同学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
随后,孟珍宇同学将会旗归还给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松吉,李院长将会旗交给新一届“新艺”青马研究会社团负责人郭滨赫同学。
新一届“新艺”青马研究会社团负责人郭滨赫同学发表了任职感言,他表示作为新任社团负责人,将进一步不断完善丰富自己,担当起社团责任,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
党委宣传部部长程艳杰为新一届“新艺”青马研究会社团成员代表赠送了《与大学生朋友们》,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文化修养。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恽鹏伟作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新艺”青马研究会社团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同时对新一届“新艺”青马研究会社团的成员们提出了几点新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把青马思想碰撞的火花、凝聚的力量,带动给周边同学,营造出奋发向上,不断进取,追求真知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坚持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乐于勇于创新;三是感受实践的乐趣,体验实践的艰辛,实事求是,坚持在实践中找答案、求真理;四是要同时立足本职,不断增强奉献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
换届大会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宁老师以“中国红色政权存在与发展的根本原因”为主题,为新一届“新艺”青马研究会社团的成员们开展了专题讲座。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奋发向上、不断进取,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团委
撰 稿:杜潇晴
摄 影:徐静 李润芝 马嘉琦
责任编辑:李天赐

相关话题/研究会 社团 大会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11月13日,学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现代剧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恽鹏伟、副校长陈吉风出席大会,机关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辅导员参会。大会由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徐海倩主持,共有115名正式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党委副书记恽鹏伟致开幕词。他向大会的顺利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2
  • 我校举办“新艺”青马研究会理论学习大讲堂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相统一”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学子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6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了“新艺”青马研究会理论学习大讲堂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青马研究会学生代表通过观看网络直播的形式参加本次理论学习,报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2
  • 学校召开2018年度学团工作总结评优大会
    学校召开2018年度学团工作总结评优大会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爽)1月4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学团工作总结评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雁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鸣晖,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及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文军、校团委书记仲崇利分别主持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2
  • 学校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付中礼潘治元)11月10日,校园里瑞雪缤纷、青春洋溢,学校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通过“云连线”的方式,在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和北湖校区信息楼101室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共青团工作负责同志与全体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2
  • 学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究课题组成立大会
    学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究课题组成立大会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宇)3月22日,学校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究课题组成立大会。校长张会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占国主持会议。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课题组全体成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张会轩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由来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2
  • 学校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兵)9月19日上午,学校在北湖东校区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校纪委书记李廷吉出席并讲话。武装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21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十四支军训汇报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到主席台前展示军训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2
  • 我校开展社团精英参观社会创业基地实践活动
    本网讯(青瓴双创会宣传部张思含)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电商直播等高新技术产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日渐凸显,在增加就业、促进消费等方面起了带动作用。为培养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创新人才,探索新时代人才培养模式,12月1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社团精英参观社会创业基地实践活动顺利展开。参加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2
  • 经济学院举行吉林省《资本论》研究会周晓梅教授学术报告会
    本网讯(经济学院供稿)9月29日,应我校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和经济学院邀请,吉林省《资本论》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晓梅教授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做了题为“马克思剩余价值理论及其当代价值”的学术报告。经济学院教师代表、全体研究生和拔尖基地班同学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经济学院院长张洪梅主持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2
  • 我校隆重召开吉林财经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网讯(供稿校团委)10月13日下午,吉林财经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多功能学术中心隆重召开。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黄建东、校团委书记刘成立、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学代会153名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在开幕式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2
  • 长春师范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在全团深化推进学生会改革背景下,11月14日,长春师范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长师会堂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大会秘书长胡博主持开幕式。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工会主席李秀岩在开幕式致辞中祝福青年学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祝学校共青团事业信心与雄心同在,蓝图与梦想共存。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