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艺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调剂)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16

各位考生你们好: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始成绩基本要求》和我院要求,已确定复试考生名单(名单见附件),欢迎你参加我院复试。

复试将于3月25日、3月26日进行。请于3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携带下列材料到我院B座一楼计划财务处交纳复试费200元、二楼201研究生处报到,进行资格审核、领取复试准考证。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考生须提交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本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考生在吉林艺术学院网站(研究生处)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院校信息)中下载《吉林艺术学院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按要求如实填写并加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应届毕业生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4、考生于近期到各地市二级甲等或以上医院进行体格检查(体检项目:内科、外科、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胸透、心电等项目)(使用医院的体检表),将体检结果及化验单在报到时提交。

  注:复试考试范围,已在我院网站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吉林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20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