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我是15年应届毕业生,在四川上学,请问下是只需要在11月1日前去吉林现

45***om 吉林艺术学院/2016-04-19

现场确认45***om09-22 14:31戏剧影视学院


我是15年应届毕业生,在四川上学,请问下是只需要在11月1日前去吉林现场确认报名就可以了是吗。然后初试的时候去一次就可以了,是吗
【回复】

你好!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报名:报考2016年硕士研究生一律采取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日期:2015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5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报考我校的所有考生在选择报考点时请选择长春市招生办公室报考点。

(二)现场确认

1、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

2015年11月12日 前(具体时间见长春市招生办网上公告或我校研招网网上公告通知)。逾期不再补办。

2、现场确认地点

报考我校的所有考生到长春市招生办公室报考点办理确认网报信息、交费和照相。(具体地点在网上公告中公布)。

具体内容详见研招网的招生简章

吉林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相关话题/吉林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