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韩成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3-18

韩成,男,1988年4月出生,讲师,管理学博士,市场营销系教师,毕业于吉林大学,吉林省商业经济学会理事。
主讲课程:销售管理 商务谈判
主要研究方向:消费者行为 消费经济
代表成果:
1、我国居民文化消费与经济增长的互动与嵌入机制研究[J]. 社会科学战线,2017(11).(CSSCI)
2、新生代农民工缘何进行地位消费?——基于城市认同视角的分析[J]. 中国农村经济,2017(3).(CSSCI)
3、新常态背景下我国村镇银行信贷产品创新:模式建构与实施[J]. 经济管理,2016(3).(CSSCI)(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金融与保险》2016年第6期全文转载)
4、“金玉其外”的消费选择背后——新生代农民工社会认同与炫耀性消费解析[J]. 经济体制改革,2015(1).(CSSCI)

相关话题/吉林财经大学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