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07月08日】康学伟:中华文化的起源、演进过程及主要精神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历史学院东北民族与边疆系列专题讲座(之五)
讲座题目:中华文化的起源、演进过程及主要精神
开始时间:2021年7月8日10:00
讲座地点:教学综合楼801
主讲人:康学伟
主办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主讲人简介:康学伟,男,汉族,吉林省永吉县人,1958年10月生。历史学博士,二级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哲学院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吉林省周易学会会长、吉林省历史学会副会长。
康学伟同志任职高校已39年,1994年任教授。先后承担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十数项。国内外出版学术专著六部。公开发表文史哲类论文约60篇。多次获教育部和吉林省社科成果奖。在中国经学研究、先秦诸子研究方面有一定学术影响。
相关话题/过程 中华文化 起源 精神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学校举办“传承百年精神,享阅文化经典”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巩固“书香校园”建设成果,努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和时代风尚,4月20日下午,图书馆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传承百年精神享阅文化经典”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杨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在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