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06月16日】刘志:研究生导师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一点思考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讲座题目:研究生导师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一点思考
开始时间: 2021年6月16日下午2点
讲座地点:二教401
主讲人:刘志
主办单位:教育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
主讲人简介:刘志,现任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东北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编委,哈佛大学国家公派访问****(2014-2016),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支持计划、教育部“****奖励计划”青年****。主持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项、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重大招标课题等省部级以上课题6项;在《光明日报》发表论文4篇,在《教育研究》等期刊发表CSSCI论文35篇。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