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06月09日】王晰巍:教学案例凝炼与撰写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讲座题目:政法学院教学工作坊之教学案例凝炼与撰写
开始时间:2021年6月9日13:30
讲座地点:文科楼402
主讲人:王晰巍
主持人:李菲
主办单位: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主讲人简介:吉林大学大数据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吉林大学网络生态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吉林大学“匡亚明”特聘领军教授,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常务理事,吉林省管理学学会副会长,吉林省情报学会副理事长。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横向课题30余项;在SSCI、CSSCI及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