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05月15日】张宝歌: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几点思考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讲座题目: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几点思考
开始时间:2021年5月15日下午3:00
讲座地点:二教401会议室
主讲人:张宝歌
主办单位:教育学院
主讲人简介:张宝歌,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技哲学博士后,曾任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现任宁波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教育部教育学类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专家,浙江省人文社科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黑龙江省政府第五届督学,黑龙江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黑龙江省新世纪优秀人才,浙江省“钱江****”****,浙江省151人才第一层次,浙江省“****”教学名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部级项目7项,在《教育研究》、SSCI二区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教材著作6部。获得黑龙江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获得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6项,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6项。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