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喜讯】我校学生喜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近日,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省决赛中,我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付丽吁喜获特等奖,教育学院2019级教育技术专业宋晓男、小学教育专业孙佳怡获一等奖。
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特别是宁苗苗、蔡琦、周圆三位指导教师不辞辛劳的专业指导,使三名参赛选手在决赛中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展示出我校大学生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底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提高了长春师范大学在全国范围的知名度。
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学水平以及多年来大学外语的教学改革成果。也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的教学原则。学院将不断探索有效提高学生外语学习能力的路径,促进外语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为我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参赛对象分A类(研究生)、B类(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和C类(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初赛和决赛均为全国统一命题。











(通讯员 李治刚)
相关话题/英语 特等奖 喜讯 我校 全国大学生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举办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11月17-18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教学综合楼1101会议室举办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我校校本培训师教育学院冯晓杭、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玲、体育学院段东平、数学学院苗凤华作为主讲人受邀做讲座。学校2019年、2020年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1
  • 【喜讯】我校研究生在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由省科协主办,长春师范大学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的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我校体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石贺宇喜获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于晗、于敬波获得优秀奖。我校作为预赛理科分赛场的承办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据悉,本届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共128名选手进入预赛。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1
  • 【喜讯】我校学生在2020年中国东北地区“选择法国”海报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0月13日,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和法国高等教育署沈阳中心组织了2020年中国东北地区“选择法国”海报设计大赛。经过评选,我校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潘月月获得最优海报奖,并获得在法国驻沈阳总领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机会,也是东北三省众多参赛选手中唯一获得此机会的学生。外国语学院2020级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