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06月13日】袁树人:南海岛礁建设刍议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3-16

科苑探骊——南海岛礁建设刍议
主讲人:袁树人 教授
主办:党委宣传部
承办:地理科学学院
地点:教学综合楼901
时间:2019年6月13日(周四)下午5:30
学术成就:国家海洋政治地理学家;东北师范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北亚研究中心原常务副主任;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曾获得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吉林英才"奖章、"图们江开发纪念牌"等。主持研究国家海洋划界项目“海岛基础研究”、东黄海与东东海海岛基础研究、图们江地区国际合作等多项联合国与国家级重大课题,多年来为国家海洋局等有关部门提供关于海域划界、海洋环境、南海诸岛划界、南海纠纷等国际敏感问题的相关政策和咨询建议,培养了一大批人文地理、海洋地理等方面的硕土、博士生和外国留学生,在海洋地理、国际贸易地理等领域有颇深造诣,出版专著数部。
相关话题/南海 刍议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袁树人教授做客“科苑探骊”首场活动 详细解读南海岛礁建设情况
    6月13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地理科学学院承办的“科苑探骊”首场活动在我校教学综合楼901室举行。国家海洋政治地理学家、东北师范大学资深教授袁树人以“南海岛礁建设刍议+”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立敏主持报告会。袁教授向师生们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十余张手绘地图,全面介绍了中国南海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