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06月12日】姜安:中美贸易战及应对方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3-16

思想理论大讲堂系列之五十二
讲座题目:中美贸易战及应对方略
主讲人:姜安教授
深圳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多项国家和教育部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在《中国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政治学研究》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讲座时间: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15:00
讲座地点:新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思想政治研究所
相关话题/中美 方略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学前教育专业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外方专家来校授课
    近日,我校与美国塞基诺谷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第一门引进课程正式开课。美国塞基诺谷州立大学派遣的三位教师将在5-6月间为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讲授《早期儿童教育基础》课程。在课堂教学中,外方教授创设了生动、有趣的课堂氛围,运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进行教学,充分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