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长春师范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5-13

一、参加人员

1.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被我校列入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名单的考生(见附件)

2. 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报考我校,且收到我校复试通知的考生。

二、复试内容及形式

1. 笔试

1)专业综合笔试,测试时间为3小时,满分为150分。

2)外语听力笔试,测试时间为30分钟,满分为20分。

2. 面试

1)外语口语测试,测试时间为5-10分钟,满分为10分。

2)综合能力(含实践能力)测试,测试时间为20-60分钟,满分为20分。

3. 加试

同等学力(跨学科)考生加试为二张笔试卷,满分均为150分,考试时间均为3小时,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录取。

三、复试时间和地点

1. 324日(星期五)

上午8301100资格审查,地点在教学综合楼901室。

2. 325日(星期六)

1)上午8001130外语听力笔试及专业综合笔试,地点在第一教学楼;

2)下午100-230外语口语测试,地点在第一教学楼;

3)下午230-430综合能力(含实践能力)测试,地点在各分院。

3. 326日(星期日)

1)上午800900同等学力(跨学科)加试考生体检,地点在校医院(要求空腹);

2)上午9001130不参加同等学力(跨学科)加试考生体检,地点在校医院(要求空腹);

3)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同等学力(跨学科)考生加试,地点在第一教学楼。

四、复试具体要求

1.参加复试的考生资格审查时须携带本人的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带学生证和在校成绩单)及身份证原件(以上证件均需交A4纸复印件),同时提供长春师范大学2017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审登记表。

2.“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考生”、“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享受初试加分或照顾政策的考生必须在资格审查时主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A4纸复印件,过期不予以受理。

3.考生复试过程中均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身份证明。

4.考生需携带复试考务费180元。

五、附件

长春师范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名单(点击下载)

 

联 系 人:崔贵军  李爽     办公电话:043186168862

    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

 

                               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相关话题/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长春工业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一、工作原则(一)坚持人才选拔标准。录取考生应是本门学科上掌握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在科学或专门技术上做出创造性成果的高级专门人才。(二)坚持综合评价考核。科学设计复试方案,对考生德智体进行全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2
  • 长春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参加复试考生名单(第二批)
    考生编号 姓名 外国语 政治理论 业务课1 业务课2 总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2
  • 长春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按照《教育部关于印 发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育[2016]9号)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吉林省2017年全国硕士研 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吉教考字[2017]13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在充分认识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实际情 况,特制定本方案。一、工作原则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2
  • 长春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参加复试考生须知
    ◆ 考生3月24日3月26日上午8:00 下午4:30可以到南湖校区办公楼1427室进行资格审查。◆考生3月24日、25日、26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4:00到学校南湖校区校医院体检,体检费55元。请大家尽量将体检时间安排在3月24日,以免影响25日、26日的复试。◆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2
  • 长春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参加复试考生名单(二)
    考生编号 姓名 专业代码 专业 外国语 政治 业务课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2
  • 长春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参加复试考生名单(一)
    考生编号 姓名 专业代码 专业 外国语 政治 业务课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2
  • 长春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考生您好:您的初试成绩符合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要求,请您按此通知要求按时参加复试。未参加复试者,不予录取。复试期间食宿自理,复试相关要求如下:一、复试时间:2017年3月25日、26日二、专业课考试、复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请考生在3月23日登录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dept.ccu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2
  • 吉林艺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成绩
    2017年研究生复试录取成绩 分院代码 分院 专业代码 专业 研究方向代码 研究方向 考生编号 姓名 复试笔试 复试钢琴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2
  • 吉林艺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考生须知
    吉林艺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你们好:我校于3月24日开始进行调剂相关工作,请调剂考生及时填写相关信息。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可按照以下报到时间安排行程,未及时报到或者未参加复试或未按期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一切后果考生自负。复试将于3月31日下午进行。请于3月31日上午8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2
  • 吉林艺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破格复试名单
    吉林艺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破格复试名单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和我校《吉林艺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原则及办法》中破格复试原则,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严格考核,下列考生破格进入复试。001音乐学院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A和声学:张金龙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D视唱听音:索金鹏钢琴演奏与教学研究:金鹭002美术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