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长春师范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长春师范学院 /2010-05-15

一、参加人员

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报考我校,收到我校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

二、复试内容及形式

1. 笔试

( 1 )专业综合笔试,测试时间为 3 小时,满分为 150 分。

( 2 )外语听力笔试,测试时间为 30 分钟,满分为 20 分。

2. 面试

( 1 )外语口语测试,测试时间为 5-10 分钟,满分为 10 分。

( 2 )综合能力(含实践能力)测试,测试时间为 20-60 分钟,满分为 20 分。

3. 加试

同等学力(跨学科)考生加试为二张笔试卷,满分均为 150 分,考试时间均为 3 小时,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录取。

三、复试时间和地点

1.4 月28 日 (星期 三)

上午 8 : 30 - 11 : 00 资格审查,地点在综合办公楼 916 室。

2.4 月29 日 (星期 四)

( 1 )上午 8 : 00 - 11 : 30 外语听力笔试及专业综合笔试,地点在第一教学楼五楼;

( 2 )下午 1 : 00-2 : 00 外语口语测试,地点在第一教学楼五楼;

( 3 )下午 2 : 00-4 : 30 综合能力和实践(实验)能力测试,地点在各分院。

3.4 月30 日 (星期 五)

( 1 )上午 8 : 00 - 9 : 00 考生体检,地点在校医院(要求空腹);

( 2 )上午 9 : 00 - 12 : 00 、下午 13 : 30 - 16 : 30 同等学力(跨学科)考生加试,地点在第一教学楼五楼。

四、复试具体要求

1. 参加复试的考生资格审查时须携带本人的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带学生证和在校成绩单)及身份证原件(以上证件均需交 A4 纸复印件),同时提供长春师范学院 2010 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审登记表。

2. 考生复试过程中均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身份证明。

3. 考生需携带复试考务费 200 元、同等学历及跨专业考生考务费 300 元(以上均含体检费)。

联 系 人:孙凌晨 办公电话: 0431 - 86168862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