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研究生部举办2019年教学体系与课程质量座谈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3-19

12月10日上午,长春光机所研究生部组织召开2019年教学体系与课程质量座谈会。副所长王建立、研究生部主任方秀军以及来自2019级光学、光学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4个专业的14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本学年是我所研究生从集中教学向所级教学调整的第一年。座谈会上,研究生们针对自己入所半年来在课程安排、授课形式、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等内容畅所欲言。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选课范围、考核方式、习题课、实验课、建立视频课等问题和建议,研究生部老师都进行了详尽的记录,并将及时与授课教师沟通予以解决。
  座谈会上,王建立表示,研究生阶段是同学们最值得珍惜的一段时光。为了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所里调整了培养方式,保证同学们可以在所内集中上课,并随时可以与导师、实验室老师沟通学习。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很有针对性,提出的建议也很有可操作性。研究生部将在工作中及时听取同学意见,解决大家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王建立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所内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等优势,发挥创造力,加强自我约束,弘扬正能量,珍惜时间,学在当下,赢在未来。


相关话题/质量 课程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长春光机所应光室提出傅里叶叠层恢复算法,有效提高重建图像质量
    傅里叶叠层成像(FPM)是近年提出的一个可以获得大视场、高分辨率图像的测量方法。FPM的装置类似光学显微镜,只是将光源替换成一个LED阵列,通过按特定顺序点亮单个LED照明时在相机端获得一系列低分辨率(LR)图像,由于不同低分辨率图对应着样本频谱中的特定子区域,故可以通过优化算法在频域中将低分辨率图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9
  • 长春光机所召开2018-2019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软件研制体系管理评审
    7月25日,贾平所长主持召开了本所2018-2019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软件研制体系管理评审会议,所领导层、各职能部门和研究部门主要负责人共54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会前各职能部门对本部门2018-2019年度所承担的质量管理体系、软件研制体系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形成了管理评审输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9
  • 关于举办“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与管理创新”学术研讨会的启事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我国区域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中青年学者提供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由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管理世界杂志社支持的“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与管理创新”学术研讨会于2019年6月30日在长春举办。一、会议主题围绕“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与管理创新”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商贸流通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