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福建省“百人计划”专家-袁占辉博士生导师 招收调剂生信息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20

袁占辉 (教授/博士生导师) 

福建省“百人计划”专家

课题组成员:宋建斌(副教授),韩益杰(科研助手),新的海外人才(正在招募中) 

课题组研究方向:生物质新材料,生物质的降解和利用,燃料电池,生物质环境污染的治理和利用,无机粉体材料的修饰和应用,高分子复合材料。

目前课题经费:1. 福建省百人计划资助经费 100万;2. 企业横向课题: 260万;3. 2016年度福建省产学研重大项目 50万;4. 国家电网项目 25万;5. 福建农林大学科研启动经费 200万。

项目合作单位:1. 英国伯明翰大学Prof. F. Gearad小组;2. 大连化物所邵志刚(研究员)课题组;3. 哈尔滨工业大学冷劲松(教授)团队;4. 国家电网南通供电公司

实验室占地:200m2;

2016年拟招收学生人数:硕士生 5名;博士1-2名(海外1名);双师型博士后1名

研究生招收方向(学科):生物质能源与材料(0829Z1);

学生的背景要求:化学,材料

招收学生的优惠条件:在国家和学校提供的条件的基础上,依据学生的自身条件和后期的努力程度,实行“一人 一策”,优秀者可达到中科院的标准。同时学习期间发表的论文1区奖励10万,二区5万,其余1000-5000不等,专利2万。英语优秀者提供1次出国参 加国际会议的机会,并有机会出国学习。

联系方式:email: 2113569075@qq.com, 电话:13950268166

福建农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福州市上下店路15号,350005.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