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的公告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08

根据教育部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20日20:00左右开通查询。

查询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我校不提供成绩排名查询。

二、关于成绩复查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按以下要求申请复查。

1.复查申请。

考生申请成绩复查须将复查申请表及身份证、准考证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yz86172399@163.com)。申请表模板见附件(研招网已重新开放准考证下载)。

我校不受理现场及电话复查申请。

2.复查申请受理时间截止至2020年2月24日,逾期不再受理(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3.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安排成绩复查工作。待复查完成后将结果以邮件或电话通知考生。复查工作由学校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查主要针对试卷有无漏判、成绩登记错误、成绩累计错误等情况。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0日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