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李新同志任学校党委副书记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3-18

李新同志任学校党委副书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旭)2月1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孙建国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党委书记王忠,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会轩,党政办公室主任郭世强参加会议。
孙建国宣布省委决定,李新同志任长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

王忠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对长春工业大学的一贯支持和帮助,希望省委继续关心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感谢省委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任命李新同志来校任职,体现了省委对李新同志的信任和重托。李新同志工作经历和领导经验比较丰富,非常熟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希望李新同志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全身心开展工作,不辜负组织重托和师生期待。特别是在当前非常时期,要同班子一道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
王忠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部署要求,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工作预案,落实任务措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好学校办学秩序。

张会轩表示,李新同志是我们学校自己培养的干部,既在吉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和副校长的岗位上锻炼过,深入了解省属重点高校改革发展的实际;更有援疆工作三年的宝贵经验、增长了见识,对班子是一个很大的充实。希望李新同志充分借鉴外省、外校的好做法、好经验,同班子成员一道,为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新作表态讲话。他指出,特殊时期,省委组织部领导专程来校宣布省委决定,充分体现出省委对援疆干部的重视和关怀;同时安排我在长春工业大学任职,也衷心感谢省委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感谢工大师生特别是书记校长的热情接纳,深深感受到了母校给予我的温暖和关怀。2014年调离长春工大,在吉林农大工作两年,援疆工作三年,不管走到哪,都对学校的发展建设一直非常关注,在长春工大学习、工作了20多年,这次终于有机会报答母校。必将按照省委统一安排,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在书记校长的带领下,结合分管工作,履职尽责,把我校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抓好抓实。当前最大任务就是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力抓好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新同志简历

李新,男,汉族,1967年1月出生,吉林扶余人,中共党员,东北师范大学中共党史专业毕业,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历任长春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干事、科技产业处企业管理科科长、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团委书记、延边州龙井市政府副市长(挂职),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
2014年12月,任吉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
2015年12月,任吉林农业大学副校长。
2016年12月,受中共吉林省委选派,任吉林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新疆阿勒泰地区行署副专员、吉林省第三批援疆副领队。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郭世强)
相关话题/同志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供稿)5月16日,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和二支部,按照总支的要求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在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共吉林省关于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决定》,学习了郑德荣同志的生平及优秀事迹。郑德荣老师致力于中国革命史研究,致力于教书育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其道德文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8
  • 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向陈琳同志学习的活动
    本网讯(会计学院供稿)8月24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向陈琳同志学习的活动。会上,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富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师生中广泛开展向陈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和讨论。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富首先介绍了陈琳同志的个人事迹。他指出,陈琳同志是继黄大年和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8
  • 【06月20日】刘世华: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宣讲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题目: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主讲人:刘世华时间: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下午2:00地点:新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主讲人简介:刘世华,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史、毛泽东思想、中国近现代民主问题的教学与研究,近几年重点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6
  • 党委书记李彧威看望我校退休老同志
    5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彧威到部分老领导和老教授家中进行了看望慰问。学校办公室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李彧威与老领导、老教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对老领导、老教授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李彧威指出,在任何时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6
  • 李彧威同志任我校党委书记
    4月22日,我校在教学综合楼901会议室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决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于华洋,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晓杰,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永兴,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王登攀,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杨志宏莅临我校参加大会。会议由校长刘春明主持。会上,王登攀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