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9年长春工业大学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吉林场)活动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9-22

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长春工业大学协办的“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将于2018年6月30日上午9:30——11:00在长春工业大学南湖校区篮球场举行。

届时,我校及全国各地多所高校研究生招生工作负责人将现场与考生面对面、一对一交流,介绍研究生招生政策,解答考研学生的问题。

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是“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提升全国研招单位招生工作质量的重要环节。此次参会院校有吉林大学、南开大学、东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上海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兰州大学、宁波大学等近百所知名学府。

无论你是即将迈入考研大军的大三学生,还是准备考研的新鲜血液,届时在这里,你将面对面、一对一的与高校招生单位交流,获得最准确无误有价值的信息。

此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考生任何费用。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前去现场咨询。

相关话题/长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