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长春工业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长春工业大学 /2010-05-15

考生须知:

1 、 2010 年我校在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行政管理、民商法学、社会学、社会保障、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应用数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信号与信息处理、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生物化工、应用化学、工业催化、有机化学、食品科学、设计艺术学、纺织工程、国际贸易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 34 个专业拟招收学术型研究生 720 人。在机械工程、工业工程、材料工程、电气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化学工程、纺织工程、项目管理、物流工程、社会工作硕士等 11 个专业拟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 55 人(学术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具体招生人数以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规模数为准)。

2 、我校有机械工程( 0802 )、材料科学与工程( 0805 )、化学工程与技术( 0817 )、管理科学与工程( 1201 )等四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3 、考试: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初试时间见准考证,初试地点到各省级招办指定的考场。复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 、全国报考我校设计艺术学专业考生,报名地点在长春市招生办,考试地点在长春市招生办指定的考场(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专业基础课考试所需画具自备。

5 、为避免考生报考时选择导师的盲目性,我校实行师生互选制度,此项工作在新生入学后进行。

6 、 同等学力考生,必须是取得大专文凭后满两年或两年以上,方可报考我校研究生,而且只能报考计划外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研究生。 同等学力考生初试合格后在参加复试时须加试(笔试)两门大学本科主干课程,具体科目详见招生目录备注栏。对跨学科及同等学力考生的加试科目不提供参考书目。

7 、长春工业大学研招办联系方式

电话: 0431 - 85716566 、 85716157

传真: 0431 — 85716566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街 2055 号

邮编: 130012

主页: http://www.ccut.edu.cn

E - m ail : yzb@mail.ccut.edu.cn

下载:长春工业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doc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