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Hi !老师您好: 我想问一下你们学校学费是怎么算的 ,3年学费总共收

15***30 长春大学/2016-04-21

1115***3009-23 12:32管理学院


Hi !老师您好: 我想问一下你们学校学费是怎么算的 ,3年学费总共收多少 我是学硕 会计学 ,你们第一年8000 第二年8000 第三年是8000还是4000.你们的住宿环境怎样 几人间 有独立卫生间嘛 你们学校在市中心 还是在郊区 谢谢 奖助学金政策怎样 全覆盖嘛.提供往年真题嘛,第一志愿报有优惠政策嘛。学校好考嘛 学校男女比例怎样,男生多还是女生多,食堂的饭好吃嘛。研究生就业情况怎么样。 会计学 学硕的最低录取分是多少 复试中听力和口语所占比例是多少 ,你们研究生的课程表是否与时俱进与社会接轨。谢谢!
【回复】

您好,根据国家和吉林省有关规定,凡被我校正式录取的以全日制脱产方式学习的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为8000元/生·学年。我校研究生就读于主校区,位于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6543号。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录取的考生享受8000元新生奖学金。关于你提出的复试情况,请参考http://yjsb.ccu.edu.cn/show.aspx?id=d698926e-e829-4348-924c-b464e0bbb5f5&classid=a4540ea1-9de4-42ab-a47b-bc0ad376ee62复试实施办法。

相关话题/长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