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华大学关于公布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4-15

各位考生:

现将报考北华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考试成绩查询

考生通过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查询成绩,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按系统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查询),不受理现场查询及电话查询成绩。系统开通时间为2018年2月4日00时。

二、关于考试成绩复查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已对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进行了严格复核。若考生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可进行网上申请,不受理现场及电话复查成绩。

1.考生须填写《北华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连同准考证和身份证扫描件发至邮箱bhdxgp@126.com(邮件名称为:姓名+2018年初试成绩复核申请;附件名称为:姓名+2018年初始成绩复核材料)。若提交信息及上传附件不符合要求,将不予受理。

2.考试成绩复查申请时间为2018年2月4日--2月6日,逾期不再受理。

3.我校将组织专人进行成绩复查,复查成绩如果有误,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无误,则不予通知。

招生咨询电话:0432-64608056、15584088680

                                                                   北华大学研究生处

                                                 二〇一八年二月三日

 

 
 
附件【北华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已下载37次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