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1年硕士生考试科目及书目

北华大学 /2010-09-28

 护理学学科是北华大学重点学科,学院于1985年开始率先在吉林省内创办高等护理专业专科教育,1995年开始创办护理本科教育,1993年成为吉林省高等护理专业自学考试主考院校,2005年获护理学硕士学位授予权。

  学院护理学专业实验室面积1000㎡,仪器设备总值200万元。现有综合模拟人、高级心肺复苏训练组合、虚拟静脉注射培训系统、成人注射及穿刺手臂模型、静脉注射训练手臂模型、血压测量手臂等进口高仿真度和互动功能的智能化教学模型,教学设备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有效地保障了实验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重视学科建设,先后与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护理学院、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及韩国公州大学看护系等国内外多家知名护理院校建立了有好关系,并于2006年10月加入两岸四地“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同时聘请美国麻省大学终身教授、美国护理科学院院士詹林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彭美慈教授、第二军医大学护理系博士生导师姜安丽教授、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娄凤兰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为客座教授。

 

专业代码

 

名 称

 

研究方向

 

人数

 

考试科目

 

备注

 

        100209        护理学01护理教育        9①101政治
②201英语 ③308护理综合
复试科目: 护理学基础、护理学导论、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护理学基础基本技能。 只招收国家统招护理专业本科毕业生
02护理管理
03 临床护理
参考书目:

 

《内科护理学》尤黎明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06年, 第四版。 《外科护理学》曹伟新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06年,第四版。 《护理学基础》李小寒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06年,第四版。 《护理学导论》李小妹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06年,第二版。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