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华大学关于公布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16

各位考生:
现将报考北华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考试成绩查询
考生通过http://grad.beihua.edu.cn/chengji2016/查询(或点击北华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网站滚动信息查询)。
二、关于考试成绩复核
吉 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已对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进行了严格复核。若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填写《北华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到“办公文件下载栏”查询下载),并于2月24日前连同准考证和身份证扫描件发至邮箱bhdxgp@126.com,逾期不再受 理。我校将组织专人进行成绩复核,并将结果及时反馈考生。
 
                           北华大学研究生处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六日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