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做好北华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农业硕士学位复试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16

根据《北华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和复试分数线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2015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工作的通 知》(学位办[2015]20号)、《关于做好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专业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5]40号)文件要求,我校招生计划为 40人。经研究确定报考我校在职人员攻读农业硕士学位考生复试分数线为GCT总分不低于136分。
二、复试要求及时间安排
(一)笔试
1.采取单桌闭卷方式考试,考试内容为专业课,考试时间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
2.时间: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上午9:00-10:30。
3.地点:北华大学东校区逸夫楼,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二)面试
1.采用现场评分的方式,分为两组进行(林学院负责林业、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农村与区域发展、农业信息化领域)。面试内容包括表达能力、思想品德、专业基础知识及专业实践能力、综合素质及英语测试等,满分为50分。
2.时间: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上午10:40。
3.地点:北华大学东校区逸夫楼,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三)资格审查与缴费
1.时间:2016年1月8日(星期五)上午8:00-8:40。
2.地点:北华大学东校区逸夫楼466室。
3.参加复试的考生需携带以下证件:
⑴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⑵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无学位证不需提交);
⑷《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原件(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其照片上加盖公章,并对其所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查确认,填写推荐意见);
⑸《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一份。
4.现场将用身份证识别仪对每位考生进行身份识别,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取消其复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5.复试收费按吉林省物价部门审批标准为180元/人。
三、录取及其他要求
(一)资格审核通过,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且面试成绩须达到30分为复试合格标准。
(二)不允许跨省院校间调剂录取,各专业学位类别、领域间均不能进行调剂。录取吉林省院校间调剂考生须符合我校复试分数线且复试合格。
(三)加强复试环节的监督工作,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对相关复试工作全程进行跟踪监察,举报电话:0432-64608550。
(四)研究生工作处将复试结果和拟录取名单在北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进行公示,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432-64608056。
附件:北华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农业硕士学位复试考生名单
 
北华大学研究生工作处

2015年12月30日

/upimg/soft/北华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农业硕士学位复试考生名单.xls
相关话题/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