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理工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江西理工大学 /2014-04-07

 江西理工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复 试 通 知

   

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我校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将于4月2日-4日进行。请符合要求的考生在规定时间来校参加复试,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达到国家一区分数线考生均具备复试资格,调剂考生以调剂平台(http://yz.chsi.com.cn,3月25日开通)通知为准,推免生不再参加复试(MBA考生见MBA中心复试安排)。

2.凭以下材料于4月2日下午14:30—16:30到各学院指定地点报到,进行资格审查,领取复试情况表和体检表。(资环学院和工程研究院在黄金校区,其他学院在校本部)

复试考生需携带一寸免冠近期照片3张和体检费70元、复试费110元。

考生须带证明材料包括:

①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及复印件

②应届本科毕业生的有效学生证及复印件

③历届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及复印件(以上复印件用A4纸·并装订)

④研究生入学政审表(点击下载

3.同等学力(大专毕业或成人应届本科)考生及非全日制大学毕业生需加试两门课程(点击查询),须加试的考生4月1日上午11时前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黄金校区2号楼209室)报到,考试安排在4月1日下午14:30-16:30和晚上19:00-21:00进行。

4.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一个环节,与选择导师无关,导师、研究生的双向选择工作安排在正式录取入学后的一个月内完成。

5.复试详细安排请于复试前一天在研究生院网页查询。

6.考生复试往返交通、住宿等费用考生自理。

7.复试地点见复试详细安排

 

特此通知

                                           江西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4年3月21日

 

备注:

在火车站乘坐K1、K6路到江西理工大学站下车可到校本部

在火车站乘坐112路到 理工应用科学学院站下车可到黄金校区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