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1考研报名有意向报考的计算机专硕但在招生简章上看到说该专业

本站小编 南昌工程学院/2022-10-30

提问问题: 21考研报名问题

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提问人: 18***91

时间: 2020-09-22 09:05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今年有意向报考贵校的计算机专硕,但在招生简章上看到说该专业只招收本科毕业生。我今年9月刚申请自考本科毕业,正式的毕业证下来应该是12月份左右,请问下我今年能报考贵校吗?如能报考,我该注意些什么呢,以及现场确认时需要什么流程或材料呢? 附加:刚才我看到有个咨询跟我情况一样,毕业证到手12月,但在此之前如果我在网上报名,有个学历验证的过程,因为毕业证下来三个月,学信网才能查的到,所以学历验证可能会有问题,这个是怎么解决呢,还是说我今年报不了吗?

回复内容: 可以尝试用应届本科的身份报考!现场确认时凭学生证或者在读证明确认!

相关话题/报考 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