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航空大学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邹文栋导师简介

/2021-05-05

邹文栋 导师简介

邹文栋 教授,省级骨干教师,硕士生导师。1986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光仪系,2005年赴英国Nottingham People's College 研修,2014-2015年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客座研究员。江西省光学学会常务理事,江西省激光医学学会常委,《光学学报》和《中国激光》杂志社常任审稿专家,Optics Express 和Journal of Raman Spectroscopy期刊审稿人,江西省科技评估中心受聘专家。研究方向是微纳光电检测技术,近年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部级以上纵向课题10余项,横向课题2项。获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获专利授权3项,在国内外发表论文70多篇,其中SCI,EI收录20余篇。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