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航空大学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肖文波导师简介

/2021-05-05

肖文波 导师简介

肖文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江西省物理学会理事。近五年,主持江西省科技厅重大科技项目(基础研究类)项目等七项省部级以上课题,主持校教改一项,参与省及校教改项目五项;参与获得江西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近五年,发表高水平论文38篇,其中发表SCI检索论文18篇,EI检索论文8篇;获得发明专利6项;参与出版教材2部。目前主要从事:半导体器件物理以及半导体光电检测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讲<<大学物理A1>>、<<大学物理A2>>、<<大学物理>>、<>课程。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