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航空大学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秋锋导师简介

/2021-05-05

李秋锋 导师简介

李秋锋,男,1976年10月生,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2008年6月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博士学位。2008年8月起至今在南昌航空大学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测控系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中国声学学会会员,无损检测学会会员。目前研究的主要方向是声学检测技术、检测信号采集与处理、检测成像算法研究等。目前主持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航空科学基金、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和无损检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课题7项,参与和完成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研究论文发表50余篇,在《CHINESE JOURNAL OF ACOUSTICS》、《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Information Systems》、《声学学报》、《仪器仪表学报》、《机械工程学报》、《应用基础与工程科学学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等多个重要核心期刊上刊出,其中EI收录30余篇。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