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航空大学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志农导师介绍

/2021-05-05

李志农 导师简介

李志农,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讲课程: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主要研究方向:智能检测与信号处理,机械故障诊断,失效分析与模式识别,无损检测新技术。任《振动工程学报》、《振动与冲击》、《轴承》、《兵器装备工程学报》、《矿山机械》编委,国内外30多家SCI、EI期刊的特约审稿专家,陕西省矿山机电装备智能监测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状态监测大会副主席,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常务委员,中国振动工程学会转子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机械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在线检测技术与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主持国家级和省级项目30多项,发表学术论文300篇,其中被SCI、EI收录130篇,获得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一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一项,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奖二等奖一项,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受理和获得发明专利20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8项,出版专著3部。培养的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在985高校也是公认的。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