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航空大学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聪炫导师简介

/2021-05-05


张聪炫 导师简介


张聪炫,博士,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博士学位,博士期间曾获“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华为奖学金”等奖励及荣誉。现为南昌航空大学讲师,中国图象图形学会会员,担任Journal of Electronic Imaging、仪器仪表学报、中国图象图形学报等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审稿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计算机视觉、图像检测与智能识别,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航空科学基金1项、江西省教育厅青年科学基金1项、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省级课题6项。在Optical Engineering、Journal of Electronic Imaging、电子学报、仪器仪表学报、中国图象图形学报、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等国内外权威期刊以及CISP、ICEMI等国际会议上发表高水平论文20余篇,其中被SCI、EI 收录的论文15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项。
电子邮件:zcxdsg@163.com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