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航空大学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刘伟庆导师简介

/2021-05-05

刘伟庆 导师简介

刘伟庆,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新型太阳电池研究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973"项目子课题,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南昌航空大学“卧龙之星”项目,南昌航空大学博士启动基金等国家各1项、省部和厅级科研项目7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2项,江西省自然基金1项。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40多篇;出版著作1本,多个期刊杂志审稿人。申请发明专利6项。获得优秀主讲教师,博士后一等奖励等奖项。培养的研究生获得“国家奖学金”、“江西省政府奖学金”、“江西省级研究生创新专项基金”和“维度奖学金”等奖项,获得“南昌航空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1篇研究生毕业论文被推荐为优秀学位论文。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