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关于2015年非全日制MPA复试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1-09

一、复试资格与条件
1、符合国家报考条件;
2、参加2014年MPA全国联考 ,联考总分不低于121分的考生;
3、2014年报考外校公共管理硕士(MPA)的省内调剂考生。凡2014年联考总分不低于121分(百分位不低于30%),未被第一志愿单位录取的省内调剂考生。
二、复试内容与形式
复试的内容包括政治理论笔试、综合素质面试两部分。政治理论笔试为闭卷,综合素质面试为口试,即当场回答专家所提问题。
三、复试成绩的计算
1、政治理论笔试满分100分,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
2、复试总分=政治理论笔试成绩×50%+综合素质面试成绩×50%。复试总分低于60分者,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四、复试有关事项安排
1、报到时间:请考生在2015年1月18日上午8:30-10:00到南昌大学MPA教育中心办公室(青山湖校区行政楼三楼321室)报到、缴费并领取准考证,无准考证者不得参加复试。
2、考生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大学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3)网上报名系统下载的考生资格表(须单位盖章)一份。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报考者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3、笔试(政治理论)时间:2015年1月18日10:30—12:00;地点: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理科楼二楼224、238教室。
4、面试时间:2015年1月18日下午13:00-17:00;地点: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青山湖校区理科楼二楼224、238教室。
五、录取原则
1、初试总分不低于121分,复试总分不低于60分;
2、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总成绩=初试总分+复试总分。
有关面试阶段的内容、要求等信息请与南昌大学MPA中心联系:黄老师,董老师;0791-88318041、88314912。 
                                                                   南昌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4年12月29日
复试名单:

 

张平     男

 
黄江
戈芸
周甜
翁钟鸿
胡捷
涂文杰
罗昭淦
杨芳敏
揭沁
李华
朱永红
杨慧英
郑伟俊
林发荣
黄健
毛涛
王洪刚
陈春生
王廷
刘琪
万里庆
傅云鲲
雷翠丽
肖璐
董娟娟
王文明
彭春明
曹建平
赵培培
曹俊
吴连江
陈曦
刘颖
钱成亮
吴瑛
鲁修缘
许彬
汤佩云
李崟
朱晓娜
刘青
乔冬敏
任含怡
李舒依
熊钊
艾彩兰
徐健
林太鹤
王抒怀
刘斌
劳晓     男  
相关话题/M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