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陈莉

/2021-05-03

陈莉 硕导简
陈莉,女,1963年12月,超声医学科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学士,1987年7月毕业于江西医学院儿科学专业,同年分配至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工作,1996年从事超声医学工作,从事超声工作二十余年,研究方向为心脏大血管疾病、胎儿畸形系统筛查及浅表器官的超声诊断等。目前是江西省整合医学会超声分会副主任委员、江西省卒中学会血管超声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江西省超声医学会常务委员、江西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浅表器官及外周血管专委会常务理事、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腹部专委会常务理事等。先后承担省级科研课题数项,其中省教育厅重点课题一项,曾获得市级科技进步三等奖及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近年来国内外核心期刊中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其中2篇SCI收录。参编和副主编发布论著2部。在临床工作中擅长心脏大血管疑难疾病的超声诊断、胎儿畸形系统筛查以及浅表器官和外周血管等各系统超声诊断,尤其在配合临床完成超声引导下先天性心脏病介入治疗中具有一定的造诣。
联系邮箱:1727237899@qq.com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