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钱克俭

/2021-05-03

钱克俭,男,1961年6月,主任医师,二级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科主任,危重病医学教研室主任,重症医学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兼任江西省重症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江西省重症医学科质量控制中心主任,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分会常务委员,中华危重病急救医学杂志、中华急诊杂志、中华重症医学电子杂志编委等。
一直致力于脓毒症MODS的临床和基础研究,紧跟重症医学发展的前沿,使我院危重病救治水平始终处于区域性领先地位,尤其在省内多次“禽流感”,“ 甲流”等公共卫生事件中,带领团队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社会效益,并获“江西省卫生系统应急先进个人”,团队获“江西省五四奖章集体”等荣誉,举办10余期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总培训人次达3000余人,为全省培训了大量的重症医学人才,并牵头成立了江西省重症医学科医联体,明显加大了对全省重症病人的医疗服务辐射能力;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5项,省厅级课题 20余项,获江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近5年来在国内外权威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其中SCI收录6篇。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