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郭光华

/2021-05-03

郭光华 博导/硕导介绍
郭光华,男,1960年11月出生、医学博士,二级教授、一级主任医师,烧伤外科专业,长期从事吸入性损伤和烧伤营养代谢研究。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华中科技大学),曾在美国麻省大学医学院医疗中心进修学习。现任江西省烧伤研究所所长、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烧伤科(江西烧伤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江西省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老年医学会烧创伤分会常务委员、江西省创面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烧伤科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负责人、南昌大学外科学(烧伤)博士点负责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卫计委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西省首批“赣鄱英才555工程”领军人才、江西省卫生系统高层次学术技术带头人、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南昌大学赣江杰出教授等;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黎鳌烧伤医学奖”二等奖l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主持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20余项,近三年科研基金近280万元(含配套经费近140万元)。《中华烧伤杂志》副总编辑等;在国内外核心杂志发表论文180余篇、主编专著3部。近三年发表SCI 5篇,中文核心19篇。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