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邱录贵

/2021-05-03

邱录贵 博导/硕导介绍
邱录贵,男,1964年9月生,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淋巴肿瘤的分子遗传与发病机制和有效治疗策略造血干细胞移植相关基础,干细胞工程。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淋巴肿瘤中心主任,天津市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主任,国际骨髓瘤工作组专家委员会成员,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会主任主委,中国临床肿瘤学会淋巴瘤研究联盟副主席,整合医师协会血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精准医疗分会常委。《中华血液学杂志》等6种核心期刊编委/常务编委,发表论文近300篇,SCI论文80余篇。作为主要淋巴瘤专家执笔制定了卫生部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和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临床路径,参与制定《中国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诊断与治疗指南》、《中国滤泡淋巴瘤诊断与治疗指南》。近五年承担国家级项目5项,部<省>级项目3项,经费共计326万元。先后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教育部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首届医疗成就奖一等奖1项,发明专利2项。获得天津市“13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优秀人才、天津市“十一五”立功先进个人、天津市优秀回国创业人员、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院校优秀教师等社会荣誉奖5项。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