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邬小萍

/2021-05-03

邬小萍,女,1965年9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科室副主任,江西省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常委,江西省中西医结合传染病学会副主任委员。
1986年毕业留校后一直从事传染病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发表相关论文30余篇。对病毒性肝炎及其他传染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慢性乙型肝炎的治疗有独特见解,对病人的诊治获得了好评,对疑难危重传染病的治疗有较高的水平。一直从事病毒性肝炎发病机制和肝炎病毒的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研究,对慢性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的抗病毒治疗有系列的深刻研究。2012年至瑞典卡罗林斯卡(Krolinska institutet)医学院担任访问学者,对病毒性肝炎肝炎的基础理论和研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广泛的理论知识和业务基础,掌握了国际国内的科研动态。主持过省级课题4项,省自然基金题课题1项,在国内权威和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SCI论文 1篇,已培养硕士研究生7名。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