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谢勇

/2021-05-03

谢勇 博导/硕导介绍
谢勇,女,1959年9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现任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科主任医师、二级教授,博士生和硕士生导师。从事消化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30余年。主要研究方向:①幽门螺杆菌感染的基础与临床研究,②炎症性肠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③消化系疾病的免疫学研究。
主持承担了10项国家级课题。以第一完成人获江西省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各1项和卫生部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作为主要参与者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华医学科技三等奖1项、江西省科技进步一等级奖1项和江西省科技进步/自然科学二等/三等奖4项。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发表164篇,SCI收录论文51篇。
先后获得“赣鄱英才555工程”领军人才、“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江西省首届青年科学家”、“在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江西省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首届江西省卫生厅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江西省卫生系统高层次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发明协会和全国妇联联合评选的“第四届新世纪巾帼发明家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历任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中华消化学会幽门螺杆菌学组委员兼秘书,中华临床流行病学分会循证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促会中西医结合消化病学分会幽门螺杆菌学组委员、江西省药理学会常务理事、江西省免疫学会第一届、第二届常务理事,江西省免疫学会第三届副理事长。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